商品佈告欄

「按」藏玄機 魔擦好神奇!

● 百樂魔擦筆系列推出按鍵式設計,保留獨家可擦拭墨水,新增筆尖o
「按」藏玄機 魔擦好神奇! 魔擦芯鮮貨 按鍵式新発売!

課本重點劃錯行怎麼辦?寫滿的行事曆要修改好麻煩!別怕,有了百樂魔擦筆,獨家專利墨水,用筆尾橡膠摩擦即可消去,重複書寫再擦拭也沒問題,徹底解決修正問題!

廣受消費者喜愛百樂魔擦筆家族,有超細魔擦筆、螢光魔擦筆等人氣商品,現在又新增加按鍵式魔擦筆囉!除了保留魔擦筆的優點,更加入按鍵式筆夾,輕鬆Click即可書寫,再按一下就可收回筆頭。還有獨家on/off視窗設計,按鍵狀態一目了然,讓你聰明好收納!

百樂按鍵式魔擦筆,搭載特殊研發的神奇墨水,遇熱達60度C顏色就會變成透明,因此用筆尾橡膠摩擦紙面產生熱能,即可輕鬆修正筆跡,不須使用修正液或橡皮擦,自然不留痕跡不留屑。

紅、黑、藍3色筆芯,可以做筆記、劃重點、寫作業、記行事曆,切合學生族與上班族群需求。百樂按鍵式魔擦筆在生活中也能發揮妙用,像是在地圖上規劃路線、在食譜上註記,都能輕鬆擦去痕跡,方便下次重複使用。

為了符合書寫者使用習慣,按鍵式魔擦筆推出0.7與0.5兩種選擇,0.5粗細剛剛好,適合一般書寫,0.7出墨特別滑順,適合註記重點。粗細不同的筆跡,給你相同的暢快書寫感受。

按鍵式魔擦筆,按鍵設計結合on/off視窗,使用更便利;搭配獨家神奇墨水,筆跡擦拭即可修正,讓書寫體驗再升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