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佈告欄

只送不賣,百樂推出芝麻街限量版超細鋼珠筆!

● 還記得從小陪伴著我們一起寫功課的HI-TEC-C超細鋼珠筆嗎
只送不賣,百樂推出芝麻街限量版超細鋼珠筆! 小時候寫功課的好夥伴
還記得從小陪伴著我們一起寫功課的HI-TEC-C超細鋼珠筆嗎?HI-TEC-C超細鋼珠筆有著獨家配方的墨水、多彩繽紛的顏色、飽滿亮麗的色彩。不管你是喜歡超級細字的0.25系列,或是筆劃適中、筆感滑順的0.5系列,HI-TEC-C超細鋼珠筆每一次的書寫都帶給我們滑順無比的舒暢,是每個人的鉛筆盒裡必備的書寫小幫手!寫再多作業似乎也不覺得手酸!

與芝麻街共同推出超細鋼珠筆限量版
另一個從小就陪伴著我們學習的夥伴就是芝麻街家族成員了,可愛成員們的陪伴,是我們最鮮明美好的記憶了!現在,超細鋼珠筆跟芝麻街要共同合作推出限量版的系列囉!想要芝麻街好人好事代表Big Bird或是希望cookie monster陪伴著你有個輕鬆愉快的書寫經驗嗎?這一切都即將要發生囉!

芝麻街限量版只送不賣,數量有限手腳要快
可愛的芝麻街家族成員都即將出現在你的超細鋼珠筆上了喔!現在只要馬上到店頭購買超細鋼珠筆系列0.25/0.3/0.4/0.5達三支,就有機會把芝麻街限量版超細鋼珠筆帶回家喔!想要擁有一支獨特的芝麻街限量超細鋼珠筆嗎?想要的是可愛的糖果系列或是充滿風情的扶桑花系列呢?那麼手腳要快,趕快購買HI-TEC-C超細鋼珠筆就有機會隨機得到獨特的芝麻街限量超細鋼珠筆,總共有三款不同的風格,送完就沒有了喔!